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住建局组织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3-19 16:3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315日上午,区住建局组织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
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书欣同志主持,区住建局全体机关干部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评选出的先进党支部、先进单位,先进科室,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工作标兵进行了表彰。对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2019年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要点》关于开展“工作落实年”的实施方案2019年度岗位目标责任考核办法》等文件并层层签订2019年岗位目标责任书,充分压实各级岗位职责。代表科室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进一步提振了全局全系统上下奋勇争先创一流的整体士气。

会议最后,高书欣局长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局全系统上下紧紧围绕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以超凡的毅力、坚韧的作风,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9年,我们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区委区政府一个目标定位、实施三大战略、十个率先突破、打好五场硬仗工作要求落实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乡村生态振兴工程质量安全监管行政审批改革等10重点工作树牢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啃硬骨头的愚公精神、争先进位的奋斗精神、认真专业的较真精神,努力干到实处,走在前列,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