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永安街街道-服务项目大力度 建设推进加速度

发布日期: 2019-03-20 16:22:4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提高认识,强化服务。成立了项目领导小组,建立“周碰头”、“月调度”工作机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面向全体机关干部开设“永安学堂”,详细讲解项目办理流程及街道8个省市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弄懂、吃透项目建设中每个环节,提升专业素质,为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分类施策,重点突破。充分结合各重点项目特点,认真梳理,逐一分析,查找问题,制定项目推进表、路线图,精准制定项目的推进措施。对项目需要办理的手续、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案、主要责任人、具体责任人一一列明,明确目标时间、精准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三是落实责任,攻坚克难。永安街街道实行项目帮扶一对一,针对重点项目实行班子成员挂包责任制,对辖区在建重点项目进行督导调研,实地查看施工进度质量,实打实掌握情况,硬碰硬压实责任,面对面解决问题,助推项目建设“加速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