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我市荣获2018年营商环境评价全省第一

发布日期: 2019-03-20 08: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从市委编办了解到,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2018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情况的通报》,《通报》中发布了《山东省营商环境评价报告(2018)》,该报告是由省发展改革委委托独立社会机构,对全省营商环境进行第三方评价形成的。我市在2018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结果中总分为91.06,位列全省第一。

  在各市6项指标评价结果中,我市多项指标名列前茅。其中,企业开办、获得电力2项指标全省第一,办理纳税1项指标并列全省第四。18项分项指标评价情况中,我市获得电力的办理环节、申请材料2项指标达到全省最优。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下硬功夫打造好发展软环境。可以说,营商环境没有最优只有更优。下一步,我市将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落实年”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创新,努力推动“一次办好”改革向纵深推进,全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