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永安街街道:“三提高”打造“四力”信息员队伍

发布日期: 2019-03-21 09:51:5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提高信息员队伍的业务能力,强化“脚力”和“笔力”培养。街道专门建立信息员队伍,并将信息报送工作作为街道、社区(村)考核依据,要求信息员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刻苦钻研的精神,勤写勤练,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字综合表述能力。二是提高信息员队伍的积极主动性,强化“眼力”培养。建立信息报送工作常态化管理机制,专门印发《永安街街道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对信息报送范围及重点做出明确要求,要求信息员要不断提高对信息的敏感性,学会迅速捕捉有价值的信息,从而全面提高信息员挖掘信息、提炼信息的综合能力。三是提高信息员队伍的协调服务意识,强化“脑力”培养。信息员要发挥好纽带作用,增强主动服务和超前服务意识,多思善谋,综合研判,善于用智慧统筹推进宣传工作,打破思维定势,把街道宣传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里,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树立街道良好形象,扩大社会影响力,为服务和推动街道整体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