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常委会议召开,强调
坚定不移落实重大改革举措 不断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

发布日期: 2019-03-22 09:22:2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0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常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周村区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关于推进全区城市安全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改革文件。区委书记沙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可,区政协主席阚金智,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委改革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再出发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上级改革任务第一时间在周村落地生根。要坚持改革开放再出发,把改革工作重点更多地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对标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继续打硬仗、啃硬骨头,坚定不移落实重大改革举措,不断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省委确定的“工作落实年”,各项工作尤其是改革工作更需要稳扎稳打、精准发力、狠抓落实。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央和省市深改委会议精神,吃准吃透上级改革政策,把稳改革“方向盘”,坚定不移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一方面,各级各部门单位“一把手”要带头亲力亲为抓改革,充分发挥“领头雁、排头兵”作用,主动认领重大改革事项,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压紧压实各项改革责任,切实提升改革工作效能,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各项改革任务真落地快落实;另一方面,要突出问题导向,从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中寻找改革的切入点,深入调查研究,把握形势变化,化解矛盾问题,持续提升群众对改革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