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2019年政银企合作首批融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3-22 09:22:2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0日,市金融顾问团“周村行”成果通报会暨2019年政银企合作首批融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区领导杨洪涛、沙向东、刘伟、路德芝及市区金融机构、重点项目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在讲话中指出,市金融顾问团走进周村,为周村经济发展把脉会诊,是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加强政银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周村区要为金融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积极向金融机构推介优质项目,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内实现共赢发展;各金融单位要全力支持周村实体经济发展,实现金融资源的就地充分运用。

  区委书记沙向东主持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发展壮大、重点项目建设等,都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和保障。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要抓紧对签约项目做好跟踪落实、调度和衔接,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效,切实把各金融机构提供的宝贵资源用足用好,发挥最大效益。

  仪式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伟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年重点项目概况及总体融资需求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路德芝代表区政府与市人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签约;首批7个融资落地签约项目代表进行了签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