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科协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22 09:08:4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消费维权意识,近日周村区科协在大街街道荣和社区组织开展了“科普知识进大集”宣传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安全防火、健康生活、食品安全、维护消费者权益等科普宣传画册500份,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科普意识和维权意识,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自3月5日周村区科协启动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以来,先后开展了“烟头不落地,周村更靓丽”活动、植树造林及基层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先后在丝绸路路段捡拾烟头500余个,帮助附近商户清扫门前卫生、擦门窗和玻璃,同时结合科普工作实际,现场为群众提供健康等方面科普志愿咨询服务,发放健康养生科普图书300余册。通过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公众的科学素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