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山东)智能装备研究院智慧厨电技术应用中心签约揭牌暨哈工大机器人(山东)有限公司、淄博汇宝电器签约仪式在智慧厨电创新产业园运营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3-22 09:52:29 浏览次数: 字体:[ ]

321日上午,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山东)智能装备研究院智慧厨电技术应用中心签约揭牌暨哈工大机器人(山东)有限公司、淄博汇宝电器签约仪式在智慧厨电创新产业园运营中心举行。仪式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伟致辞,哈工大机器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增强先生致辞并与山东智慧厨电创新产业园签约,哈工大机器人(山东)有限公司与淄博汇宝电器签约,刘伟区长、李增强先生为智慧厨电技术应用中心揭牌。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是黑龙江省政府、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同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科研力量雄厚,创新资源丰富,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业孵化和产业运营等方面成果丰硕。此次落户周村的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山东)智能装备研究院智慧厨电技术应用中心,非常契合我区电热锅产业加强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现实需要,必将加快推动电热锅产业走上集约集聚、高端高效、先进智能、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副区长耿峰主持,副区长马谦,区直有关部门、南郊镇、丝绸路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区服务业发展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