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青年路街道召开村居、“两新”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4-16 13:44:42 浏览次数: 字体:[ ]

青年路街道

召开村居、“两新”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4月16日上午,青年路街道组织村居、“两新”组织书记召开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各村居书记汇报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干部政德培训归来的社区书记分享了学习培训的所感所想,并结合先进经验就各社区下一步党建工作的提出了思路和方法。周强书记结合街道工作实际提出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抓实党建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党建短板;统筹全局工作,牢牢抓实党建工作三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并强调学习所得先进经验要充分运用到街道党建工作、城市精细化管理、社会综合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街道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