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第一派驻组张立前书记为区财政局上反腐倡廉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04-18 15:12: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持续推动党的反腐败斗争形成强大合力,进一步提高财政干部政治觉悟,增强干部理论素养,4月18日上午周村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组张立前书记为财政局全体财政干部上反腐倡廉专题党课。

会上张立前书记总结了我区当前反腐倡廉工作所处的阶段,同时,张立前书记还基于2018年反腐倡廉工作的特点,总结归纳了2019年问题生成的渠道,并就2019年如何做好反腐倡廉工作,从中央八项规定、单位财务问题、党组会会议记录、文字性材料、“三重一大”事项管理以及重点岗位管理等六个方面,对财政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做出了具体要求。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财政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为强化2019年度反腐倡廉工作落实夯实了思想理论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