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区政府与中石化淄博石油分公司签约

发布日期: 2019-04-19 11: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7日,区政府与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淄博石油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区领导沙向东、国卫兵、耿峰出席仪式。

  区委书记沙向东在致辞中说,中石化淄博石油分公司承担着淄博市及周边地区成品油的供应保障任务,经过多年发展壮大,已成为淄博地区最大的成品油销售企业,为周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区政府与中石化淄博石油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站在了新起点、进入了新阶段。希望中石化淄博石油分公司进一步加快营业网点、成品油销售网络建设,持续优化我区国省道及城乡加油(气)站网络布局和配套服务功能,更好地为区域转型发展提供强力保障。我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支持工作,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副区长耿峰代表区政府与中石化淄博石油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