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沙向东参加区委办公室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4-19 11: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7日,区委办公室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区委书记沙向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讲话,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国卫兵参加会议。

  沙向东指出,区委办公室位置特殊、作用重要,既是区委核心机关,更是政治机关。要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方面带好头、走在先,对中央和省市区委重要会议、领导讲话,第一时间学习掌握,建立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在加强机关支部建设方面带好头、走在先,坚持从严从实,完善各项制度,抓规范抓提升创特色,打造过硬队伍、建设模范支部。要在提高刚性执行力方面带好头、走在先,深入扎实开展“工作落实年”,坚持干字当头,破除“三大顽疾”,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抓好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实,做“抓落实”的表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