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永安街街道办召开党工委安全生产专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6-12 09:33:23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1日,永安街街道办召开党工委安全生产专题(扩大)会议,传达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强调辖区安全生产管理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举措。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安委会、各村居主职干部、分管干部、重点生产经营单位及各专业领域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集体观看了火灾事故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市委书记周连华同志及区委书记沙向东同志讲话精神,宣读发放《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汲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研判各专业安委会、社区、村居、企业存在的问题及推进措施。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曙光同志从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隐患就是事故思想”等四个方面强调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采取“块块管理”“梯级管理”,实现安全生产全覆盖、无缝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