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周村区召开人民陪审员就职宣誓仪式暨法治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9-06-17 15:31:43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4日上午,周村区人民陪审员就职宣誓仪式暨法治培训会在区人民法院举行。会议由行政庭法官毕晋军主持,区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作室副主任张胜启,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红,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涛,区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科长吕善军以及新任命的75名人民陪审员参加。


宣誓仪式现场,张胜启首先宣读了75名人民陪审员的《任职通知》。然后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起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全体人民陪审员在领誓人毕晋军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最后,张红主任对新任人民陪审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做好人民陪审员工作的责任感;二是牢记使命,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人民陪审员的业务素质;三是摆正关系,积极参与,自觉处理好人民陪审员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关系。


宣誓仪式结束后,毕晋军法官为新任人民陪审员就法院机构设置、陪审制度起源与发展、庭审程序及人民陪审员应注意的庭审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