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6-19 07:42:12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8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副主任刘曙光、许建国、王法亮、王树槐、翟乃翠,秘书长祁连山出席会议;副市长盖卫星,市法院院长王玮、市检察院检察长魏玉民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淄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通过了《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构建人大代表工作新格局的实施意见》等6个文件,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尚龙江就落实会议成果和做好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先行一步,主动开展自学自查,边查边改、立改立行,为下步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奠定思想基础、工作基础和作风基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度重视、高质量完成市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尚龙江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常委会总体工作要求,推动常委会各项工作与时俱进、走在前列。总体工作要求的核心内容是构建“五大新格局”、建立“六项新机制”。这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淄博实践”。下一步的关键在于落实,要严格执行本次会议通过的“五个一”落实制度,对“五大新格局”“六项新机制”等工作落实情况实行每季度一调度、一督查、一排名、一会诊、一通报,确保落实到位,尽快见到实效。

  尚龙江还就抓好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的其他事项的落实提出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