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全省公安交警深化安全防控体系应用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6-20 07:04:45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9日,全省公安交警深化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应用现场会暨警务执法终端推广应用部署会在我市召开,公安部交管局有关领导,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申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相关负责人作典型发言。

  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张店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办案中心,博山交警大队白塔中队、岜山执法站,详细了解了淄博公安交警智能交通管控体系建设应用、执法规范化建设、科技信息实战化应用、多警种合成作战模式、交警中队正规化建设、执法站建设应用等工作情况。市交警支队以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建设为载体,突出科技基础建设、大数据分析研判、集成指挥平台应用、数字化交警中队和执法站建设,进一步完善“1+N”勤务模式,构建起新型公路交通安全管理模式,路面防控效能不断提升。2018年公安部、省厅交管局推送的嫌疑车辆研判率和查获率均达到100%,2019年部局推送的56辆嫌疑车,已查获51辆。会议对全面推进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建设应用和警务终端推广应用进行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