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在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7-16 09:25:5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5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在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召开,区领导路德芝、解金章,区应急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镇办镇长主任和青年路安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到辖区企业力彦家居、仇潍红木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对企业安全生产状况和“双重预防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询问和检查。第二阶段到安办办公室进行指导点评,重点检查了档案整理情况。第三阶段与会人员到会议室听取了各镇办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下一步打算和好的经验做法,并对各镇办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点评。

    区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一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组织开展建国70周年专项整治行动和消防百日严打集中整治行动;二要加强各级安全生产培训,让企业每位职工都掌握和熟悉岗位的安全职责和安全技能;三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认真梳理并从根本上纠正企业反复发生的顽固问题的方式和方法;四要把握问题导向,强化和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五要各镇办要多学习、多交流、多沟通,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