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周村区组织开展“少年强,中国强”青少年暑期法治演讲

发布日期: 2019-08-21 10:43: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们是生长在法治社会的少年,应该知法、懂法、守法。”

“法律是保护我们幸福快乐生活的保障。”

“我不仅要学习法律,更要遵纪守法,对犯罪说不!”

……

8月16日,周村区司法局青年路司法所在新建社区组织开展“少年强,中国强——学法守法从我做起”青少年暑期法治演讲,2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围绕法治主题,结合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准备了精彩的演讲内容,演讲中同学们个个自信大方,展现了青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同学们通过质朴的语言阐述了自己对法律的理解和感悟,并表达了学法守法的决心。活动最后青年路司法所为每名选手颁发了纪念品,赠送了法律书籍,鼓励大家继续学习法律知识,做新时代守法好少年。


此次活动创新丰富了普法宣传形式,进一步加强了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对切实增强学生法治观念、有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