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市政府与中电十二所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19-08-22 08:0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1日上午,淄博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所签署共建先进陶瓷山东研究院合作协议,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二研究所所长赵士录、副所长盛兴,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主持签约活动。
  于海田在讲话中指出,淄博陶瓷历史悠久,历经千百年来的更迭嬗变,积淀了丰厚的陶瓷文化底蕴和鲜明的产业优势。目前,淄博市正以陶瓷新材料为突破口,奋力推动陶瓷行业实现高端化、品牌化的深刻蝶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二研究所是国家骨干研究机构,人才荟萃,实力雄厚,此次双方合作共建先进陶瓷山东研究院,必将对淄博陶瓷行业转型升级起到有力推动作用。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淄博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研究院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共创淄博陶瓷产业美好的明天。
  赵士录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二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主要技术产品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表示,十二所将竭尽全力为研究院的发展提供最强的技术及人才支持,努力打造国内超一流的新材料、新技术示范性产业基地,将研究院建设成为先进科技成果与地方产业优势相结合的典范。
  杨洪涛、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代表市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与十二所有关负责同志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先进陶瓷山东研究院将在淄博高新区挂牌,日常机构设在淄博高新区,创建淄博先进陶瓷材料领域的科研开发与服务、人才培养与引进的综合平台。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所是以研制微波电真空器件为主的国家骨干研究所,拥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微波测试分析系统、精加工设备和精密测量设备,其产品广泛应用于雷达、电子对抗、通讯、导航、微波医疗、测量设备等领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