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动员部署选派第四轮第一书记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23 09:12:3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1日,全区选派第四轮第一书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区领导沙向东、王志臣、孟刚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沙向东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第一书记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牢记职责、担当作为,切实担负起第一书记各项职责任务;要掌握方法、改进作风,树立第一书记良好形象;要强化领导、落实保障,推动下派干部工作扎实开展。希望各位第一书记扎根基层、真抓实干,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线建功立业。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臣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命名区直部门单位第三轮“服务群众好书记”的通报》和《第四轮第一书记选派工作实施方案》,第三轮和第四轮第一书记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