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山师大领导来周慰问乡村振兴服务队

发布日期: 2019-08-23 09:12:3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1日,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商志晓一行来我区慰问驻南郊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区领导沙向东、李晓红、王志臣、国卫兵、孟刚陪同。

  座谈会上,区委书记沙向东表示,衷心希望通过此次“万名干部下基层”,山师大和周村区能够建立更加紧密的友谊与联系,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在校城融合发展领域结出丰硕成果。商志晓表示,希望驻南郊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创新思路方法,努力破解发展难题,积极稳妥推进项目建设,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效益。

  会前,商志晓先后来到山头村、皇住村、韩家窝村及驻南郊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办公地点察看,并亲切慰问了服务队工作人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