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8-23 09:12:3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1日,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市区县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区有关工作。沙向东、刘伟、徐可、阚金智等区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沙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市委江敦涛书记刚到淄博工作,就带领区县委书记到焦裕禄纪念馆瞻仰学习,就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向全市干部群众作出了“一心向党为党、一心亲民爱民,以焦裕禄为榜样为淄博人民谋福祉”的郑重承诺。全区党员干部要第一时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此为指导和标准谋划开展工作,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沙向东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强化底线红线意识,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把职责履行到位,把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守牢底线红线关键要做到四个必须,对中央和省市区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工作、安排的重点任务,必须不折不扣高质量落实到位;对安全生产、环保治理、信访稳定、经济运行等重大问题,必须盯紧盯牢,决不能出现一丝一毫的问题和闪失;对抢险救灾、扶贫脱贫、民生保障、政策落实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必须高度重视,说到做到,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对中央八项规定等各项党规党纪,必须严格遵守、坚决执行,决不能心存侥幸、应付凑付。

  沙向东强调,周村要发展、要振兴、要有出路,最根本的要靠各级干部真干、实干、苦干、快干。从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做起,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建设新周村、一切在于干”的理念,勇当“拼命三郎”和“施工队长”,带头转变作风、深入基层、狠抓落实,拿出大部分时间来跑基层、跑镇办、跑村居、跑企业、跑项目,做到调查研究在一线、矛盾发现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工作落实在一线、成效检验在一线,真正在全区掀起“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热潮,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新提升。

  沙向东还就抓严抓实经济运行、“双招双引”和动能转换、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抢险救灾、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