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财政局全面启动区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

发布日期: 2019-08-23 10:3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保障统一监管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日前,区财政局全面启动了统一监管工作程序,认真梳理完成了区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的调查、登记、分析、汇总工作。从初步结果看,大体分布于12个区直部门,26家具有工商登记的单位。截至2019年6月30日,注册资本合计13.38亿元,从业人员444人。

下一步,将聘请中介机构,对上述26家企业实施尽职调查,并逐家形成尽职调查报告。根据区属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调整方向,结合尽职调查情况,逐户提出改革改制重组、产权界定、划转国有产权意见,按照区政府批准的改革重组意见,分类开展改革改制重组、产权界定。按照不同门类分别划转为区国资局、区财政局国有产权,区国资局、区财政局分别履行出资人职责,年内实现区属国有企业统一监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