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江敦涛于海田会见万科集团客人

发布日期: 2019-08-23 08:04:5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2日,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会见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参加会见。
  江敦涛首先代表淄博市委、市政府,对郁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淄博市正处于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关键时期,尤其是高品质城市建设正在深入推进,为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产业结构决定人口结构,人口结构决定城市发展层次和水平。希望双方本着共同成长的原则,在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继续深度合作,坚持走“产城融合”的高品质发展路子,实现以产促城、以城兴产、产城融合,让淄博广大群众能够享受更好的城市生活。
  郁亮表示,万科集团对淄博市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本着扎根一方、服务一方、贡献一方的发展理念,扩展双方交流合作,为淄博城市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