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淄博智慧旅游体系改革建设推广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8-23 08:06:0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2日,淄博智慧旅游体系建设改革推广会在齐盛国际宾馆召开。副市长盖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盖卫星听取了市文化和旅游局、淄川区智慧旅游建设发展情况与成果展示,淄川潭溪山景区智慧景区建设经验介绍等。盖卫星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智慧旅游体系推广应用的重要意义。抓住关键,突出抓好智慧旅游体系的应用和提升。以管理为重点,从行业监管、协作管理、决策分析、营销管理等四个方面加强对现有智慧旅游管理平台、系统的应用,提高运用数据科学决策、指导发展、解决问题的能力。健全推进机制、抓好督导考核、加强队伍建设,全力做好智慧旅游体系的推广应用,加快“数字文旅”建设,实现淄博智慧旅游发展的新跨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