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三持续”下好永安基层党建“一盘棋”

发布日期: 2019-08-29 10:01:0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持续强化基层党建,打造组织堡垒。召开“大党委”联席会议,共同探索推进景区大党建建设、城市综合治理等工作。先后成立千佛阁社区、光明社区首届“大党委”,开展志愿者服务、帮扶活动9次。打造“四位一体”物业管理模式,朝阳、光明、千佛阁社区选派3名社区干部到辖区物业公司担当“无薪物业顾问”,实现交叉任职,成立党委领导下的业主委员会。二是持续打造党建品牌,发挥示范引领。着力打造郑家社区“党建小区”、千佛阁社区与古商城游客中心共驻共建“景区党建”等一批新的党建示范点,精心培育赫达公司党支部“党职共建”党员职工活动中心。三是持续完善引才举措,提高人才工作质量。安排专人赴赫达、宏信等15家企业进行人才政策解读,并建立人才工作联系点,为企业人才引进提供政策、管理、信息等服务,实现企业与高层次技术、管理人才的“精准”搭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