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大图

区领导调研我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12 16:40:07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10日,区领导沙向东、徐强、陈安平、国卫兵、赵学、耿峰调研我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区委书记沙向东一行先后来到齐鲁数谷项目、山东纽澜地数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巴巴数字农业中心项目、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新华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山东恒利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等处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沙向东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推进情况,并就相关问题现场办公,研究制定解决方案。调研过程中,沙向东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压实项目建设责任,主动加压奋进,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要优化服务保障,坚持问题导向,主动靠前服务,及时破解项目建设中的瓶颈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凝聚工作合力,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齐心协力紧密配合,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