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周村区司法局丝绸路司法所开展“法律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2 10:18:2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营造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近日,周村区司法局丝绸路司法所来到车站社区为居民进行普法宣传,开展“法律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丝绸路司法所所长李婷婷向辖区居民讲解了《劳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引导居民在遇到劳动争议和劳动纠纷时懂得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现场居民发放《劳动法》宣传手册,同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居民在用工和维权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直接沟通、答疑解惑,让广大社区居民对自己在用工过程中承担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切实增强劳动者维护自身权利的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周村司法行政宣传手册——劳动者篇》等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30余人次。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受益匪浅,提升了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能力,为寻求法律帮助拓宽了渠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