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对周村区人民监督员拟任人选进行考察

发布日期: 2020-05-12 10:24:13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1日,市司法局副局长张勤同志带队到我区对第二届人民监督员拟任人选进行考察,区司法局局长陈奇聚、副局长李涛和区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办公室主任徐刚陪同。

考察组与拟任人民监督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张勤副局长从人民监督员设立的政治意义、促进法治建设及工作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二是发挥特长,与人民监督员工作有机结合,为社会法治建设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三是在时间上、精力上摆布好,积极学习,认真履职尽责。

拟任人民监督员纷纷表示,会珍惜人民监督员这个光荣的称号,积极学习法律知识,按时参加培训,提高履职能力,为我市法治建设和监督人民检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