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大街街道:共建共赢谋发展 校企合作谱新篇

发布日期: 2020-05-22 15:56:59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2日上午,“周村区科技副职工作团—蓝天家居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蓝天家具有限公司举行。区政府副区长马谦同志,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毛军同志,济南大学、山东轻工职业学院11位专家教授,区科技副职工作团成员及大街街道、蓝天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慧珠同志主持,毛部长、卢新婷董事长为合作基地揭牌,并为8名专家教授颁发顾问聘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到蓝天家居展厅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企业产品,随后召开座谈会,就下一步合作进行精准对接。作为我区首个以科技副职工作团命名的产学研合作基地的揭牌,标志着科技副职工作团在推动校地校企深度融合上迈出了新步伐、结出了新成果,也必将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