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履职尽责 砥励奋进
——人大代表访谈录(三)

发布日期: 2020-05-28 09:17:4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7日上午,出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代表们围绕区人大常委会及“两院”工作报告展开讨论。与会代表们一致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

  孙波:提升为党工作的能力

  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为民情怀真。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我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能力,积极带领广大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 、苦干实干,为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李健:全力攻坚力争前列

  区人大常委会及“两院”工作报告内涵丰富,凝聚人心。丝绸路街道将实施党建领航攻坚工程,全力创建全市基层党建示范街道;实施市场提升攻坚工程,打造全区服务业发展高地;实施城市管理攻坚工程,高标准打造周村南部新城;实施民生服务攻坚工程,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臧建建:稳就业保民生

  区人大常委会及“两院”工作报告给我最突出的感受就是特别实。下一步,青年路街道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引领,聚焦区委、区政府各项部署要求,首先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同时抓好脱贫攻坚、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建设、深化改革、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等工作,坚决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崔建华:积极发展旅游产业

  山头村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以凤凰山生态环境和自然条件为依托,积极发展旅游产业。作为人大代表我将不断总结已有的经验,带头推进项目进展,为山头村旅游产业、乡村振兴、打赢三大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

  李勇:探索富民新路子

  听取了三个报告,我倍受鼓舞。面对北郊镇加快发展的大好形势,丰乐村“两委”将凝心聚力乡村发展,积极探索富民增收新路子,让老百姓“家底”更厚实;持续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美在家庭”等人居环境优化工程,积极为北郊镇和全区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健:打造高质量发展“桥头堡”

  听取了三个报告,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代表,我备感振奋,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下一步,王村镇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工业重镇转型升级、城镇发展提质增效、乡村振兴全面提速三个方面,以“双50万”和“双1000亩”工程为工作主线,全力打造济淄一体化发展“桥头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