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一业一证”改革试点行业综合许可证首发仪式 我市6家企业齐领证

发布日期: 2020-05-28 06:23:03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7日上午,在山东省“一业一证”改革试点行业综合许可证首发仪式上,全省有20家企业获得行业综合许可证,其中包括我市的临淄区北斗阅智书店等6家企业。
  实施“一业一证”改革,是我市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决策部署采取的重要举措,是我市推动流程再造、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创新实践。我市作为山东省“一业一证”改革的试点城市,在2020年4月9日就颁发了市级第一张行业综合许可证,目前全市已经颁发了8个行业的100余张综合许可证,在全省率先形成了“一次告知、一表申请、一窗受理、一次踏勘、一并审批、一证覆盖”的“一业一证”审批模式,真正实现了“一件事、一个证、一次办”,受到企业和群众的广泛赞誉。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在山东省“一业一证”改革试点行业综合许可证首发仪式结束后表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这次首发仪式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要求,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对标学习深圳实施15项重点改革攻坚,高标打造“淄博效率”,全力跑出“淄博速度”,真正叫响“淄博服务”,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