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淄博金财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6-29 13:51: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淄博金财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规定,现将淄博金财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体检公告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范围

        综合及资产运营岗位:宋玉环、郑保达、石少卿、王璐

        财务岗位:王嘉蕊、牟小彤

        投融资岗位:徐剑箫、邢哲、朱月莹、岳彦孜

        二、体检相关要求

        (一)集合时间

        7月1日(星期三)早7点30。

        (二)集合地点

        新建东路228号周村区市民之家广场集合。

        (三)体检相关规定

        体检由招聘单位在县级以上医院统一组织实施,体检和复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弃权。体检时,对于已经怀孕的应聘人员,可延期进行胸透等检查项目。

        (四)其他事宜

        1.体检人员凡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集合的,视为自动放弃。

        2.凡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凡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此次聘用资格。

         3.体检结果不合格的将在体检结束3个工作日内告知体检人员。体检人员如需复检,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且按规定另选体检医疗机构进行,复检医疗机构不低于原体检医疗机构级别,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为了准确反映受检者身体的真实状况,请注意以下事项:

        1.均应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2.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彩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6.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淄博金财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