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周村区司法局城北路司法所开展棚户区改造法律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03 17:00:0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高群众对棚改法律知识及政策的了解,依法合理表达利益诉求,确保棚户区改造项目快速推进,近日,周村区司法局城北路司法所整合法律服务资源,深入棚改签约现场积极开展棚户区改造法律政策宣传活动,为村居棚改工作提供精准务实的法律服务。


活动现场,城北路司法所工作人员与法律顾问通过向排队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对棚改征迁政策及法律法规进行详细解读,使征迁法律政策家喻户晓。同时,针对群众热切关心的拆迁补偿办法、搬迁安置方案以及矛盾纠纷化解、依法维权方式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引导群众服从大局、支持棚改工作。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70余人次,将法治宣传教育与预防矛盾纠纷深度结合起来,及时排查化解矛盾隐患,跟进法律服务,有效促进了棚改工作的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