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我市部署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30 08:24:17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8日,在集中收听收看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0次全体(扩大)会议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对全市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出席并讲话。
  韩国祥指出,今年是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抓好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是今年专项斗争的“重头戏”。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整治力度,健全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成效。要进一步聚焦问题,以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和突出问题整治为突破口,全力提升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质效。要进一步严细措施,深入排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加大案件攻坚力度,深挖围歼“保护伞”“关系网”,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考核评估,确保本行业领域不发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要进一步健全联合执法机制,用好联席会议制度和会商机制,共同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