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06-05 15:25:16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5日,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教育培训会,辖区内80余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宣布了《青年路街道办事处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部署了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聘请安全专家围绕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应急演练、教育培训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强调各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疫情常态化防控、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工作相结合,达到以活动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以活动促安全的目的,推动辖区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