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我区组织收看第二届儒商大会并举行周村线上项目洽谈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7-01 14:24:16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召开,我区设分会场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并举行周村线上项目洽谈会议。区领导沙向东、刘伟、王志臣、国卫兵、解金章出席活动。

  此次大会以省主会场+16市分会场+嘉宾线上参会+区县线上洽谈室的融合办会模式召开。会上,省市领导分别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同与会企业家及嘉宾共话机遇挑战,共谋应对之举,共商发展大计,并以视频方式推介了青企峰会意向投资山东的项目。随后,市发展改革委推介了我市重点路演项目,并举行了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线上签约仪式。

  集中收听收看活动结束后,接续召开周村线上项目洽谈会议。区委书记沙向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新加坡庄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庄逸进行洽谈。沙向东向庄逸介绍了项目最新进展情况,讨论了下一步的建设推进计划,表示将全力保障项目实施,力争尽快投产达效。庄逸对我区优越的营商环境和有力的防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项目建设充满信心,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保障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会上,我区多个项目进行了线上洽谈签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