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山东省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暨农家书屋万场主题阅读推广示范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7-01 07:34:37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山东省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暨农家书屋万场主题阅读推广示范活动在高青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钟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各区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钟华对高青县“农家书屋1+N”管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以农家书屋为主阵地,组织农民群众广泛开展阅读主题系列活动,淄博已经走在了全国前列。希望淄博市继续深化、总结、推广经验做法,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紧密融合,助力脱贫攻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毕荣青在致辞中说,自去年以来,淄博市大胆探索,以高青县为试点,着力打造“农家书屋”淄博样板,利用公共文化服务指挥中心统筹安排,充分整合公共阅读资源,实现了志愿者全域调配和“N”项活动开展。目前,淄博市正在建设40家“1+N”模式的农家书屋,通过分级分批提升改造,发挥书屋服务效能,引领乡村阅读风尚,把淄博打造成全省农家书屋提质增效的一面旗帜。活动中,出版社、出版集团代表向高青县农家书屋捐赠了价值18万元的图书,与会领导为高青县阅读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向儿童代表赠送了优秀少儿图书,并实地查看了高青县蓑衣樊村悦享田园主题农家书屋等示范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