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周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下半年符合特殊工种提前退休资格人员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0-07-02 15:27: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国家、省关于特殊工种退休条件的政策规定,对2020年下半年达到特殊工种退休年龄的人员的档案进行核定,共有66名人员从事特殊工种年限符合提前退休资格。

        现在予以公示,公示时间7天,为2020年7月3日至2020年7月9日。如有异议,请与周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联系,举报电话:6126185,举报地址:周村区市民之家303房间。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符合特殊工种提前退休资格人员公示花名册.pdf

 

        注:此名单只是对从事特殊工种年限符合提前退休资格人员进行公示,退休时间和工作年限等条件以档案记载为准。

 

 

2020年7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