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青年路街道观摩学习大整治大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

发布日期: 2020-08-22 15:4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2日上午,青年路街道周强书记带队,全体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村居主职干部、城建办人员共36人赴南郊镇韩家窝村、皇住村、萌水镇水磨村观摩学习大整治大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现场观摩学习活动结束后,召开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工作推进会,对前期工作和问题深刻反思、查找不足、对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通过此次观摩学习,街道上下不仅要对标提质,保持比学赶超的冲劲,更要严格按照区委提出的“深刻反思、查找不足、下足功夫、保持干劲”的具体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严、细、高”工作标准,下足“实功夫”“笨功夫”“细功夫”,突出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再聚力、再发力。同时结合街道实际,创建特色品牌,在街道全域开展“一路一区”环境整治品质提升创建工作,为全区“走在前、争第一”的总目标贡献青年路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