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丝绸路街道:召开专职网格员培训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0-09-15 18:08:2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1日,丝绸路街道召开专职网格员培训动员会,街道各入格部门分管同志,丝绸路派出所、司法所、市场监管所、街道安全、环保、综治分管同志,各村居分管负责同志,街道全体专职网格员及部分新入职社区工作者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一川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作动员讲话,随后各部门分管同志结合工作职责和实际,分别从治安防范、重点人员协管、网格化管理、安全、环保、食药监管、司法宣传、矛盾调解做了专业知识培训。同时还邀请车站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吴丽芳同志结合自己基层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授课,建国、市南社区分管同志以及新入职网格员代表分别从特色工作做法、实际工作经验和自己工作感悟不同角度做了分享,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网格员们的工作认识,增强了工作信心,为下一步成为一名合格的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