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周村区2020年小微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6-8月社保补贴发放公示

发布日期: 2020-09-25 16:18: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淄博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淄博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淄财社【2019】22号)的文件要求,对本区小微企业招用的名高校毕业生申报的社保补贴资料进行了审核:

        经审核共4家企业4人符合申领条件。为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有关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为工作日5天,(2020年9月25日至2020年9月3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周村区劳动就业保障服务中心进行反映。

        联系电话:7867897   7867896

 

附表:2020年小微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6-8月社保补贴发放公示表.xlsx

 

 

 

周村区劳动就业保障服务中心

                           2020年9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