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路边卖水果飞来横祸 救助基金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0-09-29 14:44:43 浏览次数: 字体:[ ]

事故猛于虎,交通事故发生后,高额的治疗费用让很多家庭陷入困境,近日,周村交警大队急群众之所急,积极帮助道路交通事故中的困难群众申请救助基金,解决群众燃眉之急。

8月16日,周村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二十里铺村的袁某某及其妻子在周村区明阳路路边卖水果时,一辆沿明阳路由北向南行驶的小型轿车突然驶入非机动车道内将两人撞倒,致袁某某头部受伤,事故发生后,袁某某被立即送往张店中心医院,但送到医院后出现了脑疝症状,伤势严重,随时都可能出现生命危险。

办案民警了解到,袁某某家庭本不富裕,平时主要靠老两口卖水果为生,袁某某做了开颅手术、其妻子也在这次事故中受伤一直在医院救治,面对高额的医疗费用,其儿子、女儿负债累累、一筹莫展。为帮助事故困难群众,周村交警大队救助站及时介入,积极协调支队救助基金管理办公室开通绿色通道申请救助基金。最终,为其申请了6万5千余元的救助基金款,缓解了伤者家庭的经济压力,解决了燃眉之急,袁某某的儿子表达了无尽的感激之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