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寒夜出击坚守12小时 周村交警查获3辆“百吨王”

发布日期: 2021-01-19 10:26: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控,严厉查处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周村交警持续开展重型货车夜查整治行动。

1月14日晚,周村交警夜查小分队分析辖区重型货车的通行规律和时间,在姜萌路等重点路段开展集中整治,从傍晚5点到次日凌晨5点,顶着凛冽的冷风,对过往重型货车、渣土车、工程运输车等重点车辆进行集中检查,重点整治酒驾、无证驾驶、超载、超限、非法营运、非法改装、闯禁区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周村交警深夜开展路面执法。

    坚守12小时,民警共查获涉嫌醉酒驾驶1起,“百吨王”超载违法3起。3辆大货车所载货物总质量分别为101.07吨、101.39吨、115.87吨。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周村交警依法对3辆“百吨王”货车驾驶员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同时责令驾驶员对超载部分货物进行卸载转运,改装、改型车辆恢复原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