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市领导来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1-26 09: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2日,副市长袁良来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沙向东、徐强、陈安平、赵学陪同。

  袁良一行先后来到齐鲁数谷项目、山东豆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铁城(中国)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晶优光伏项目、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恒利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方达电子商务园等处实地调研,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预期效益、存在问题等,并对我区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调研过程中,袁良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确保工程质量、抓好安全环保等工作的前提下,抢时间、抓进度,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强化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形成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