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北郊镇深入开展扬尘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日期: 2023-10-13 09:18:4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北郊镇深入开展扬尘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多措并举,全面发力,不断提高辖区内空气优良指数和优良天数。

  工作中,北郊镇按照上级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包保工作要求,对辖区所有工业企业及34家在建工地实施网格化管理,定岗定责,严格责任落实。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督促企业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保洁,督促施工单位做好湿法作业,雾炮、喷淋、苫盖、扫撒等扬尘管控措施落实到位,最大限度降低扬尘。下一步,北郊镇将继续完善落实上级生态环境委员会对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包保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好抑尘、降尘等各项工作,有效提升辖区内的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