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丝绸路街道开展《民法典》进机关法治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0-20 11:28:1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丝绸路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普法微课堂——“案”说民法典》法治宣讲活动。

  活动采用视频普法的形式进行,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观看《“案”说民法典》普法系列短片。短片采用情景再现、法律条文运用解读、律师专家建议等方式,对《民法典》中高空抛物的法律责任、离婚后的家务补偿、未成年人直播打赏的法律效力等内容进行生动讲解,为机关干部普及与日常工作生活密切联系的法律知识。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对《民法典》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