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科协组织观看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视频讲座

发布日期: 2023-10-30 08:18:0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切实提高区科协工作人员的法治观念和法治素养,10月27日,区科协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视频讲座。

视频讲座由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宪法学会副会长、北京市宪法学会会长李树忠讲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重点讲解了“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见解深刻、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下一步,区科协将继续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创新学习方式,拓展学习范围,持续推进、不断深化,切实做到“深学之、笃信之、践行之”,不断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实践动力,把法治思想贯穿科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