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区领导会见北京科技大学客人

发布日期: 2023-11-10 15:35:1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8日,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秋曼一行来我区调研。区领导李德刚、李晓红、宋成富、贺迎东陪同相关活动。

  区委书记、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书记李德刚对张秋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方向与周村相关产业发展高度契合,真诚希望各位专家教授围绕各自课题和项目,深度参与技术研发,推动破解技术难题,为周村相关产业发展提供技术帮助和智力支持。

  张秋曼简要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概况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系所设置、科研方向、师资队伍及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希望与我区在相关产业发展领域展开深入对接交流,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校地双方互利共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