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我区举办商会企业家“青蓝接力工程”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3-11-10 10:23: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我区举办商会企业家“青蓝接力工程”专题培训班,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不锈钢行业协会、中小企业商会、风机行业商会及各镇(街道)商会90余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业务辅导+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市委党校专家围绕“发展”和“安全”主题,引导全区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坚守发展初心,凝聚思想共识,主动担当作为。区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就重点人才政策、重点人才工程申报评审等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激励企业充分发挥人才政策撬动作用,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提升自主创新水平。4位优秀青年企业家分别讲述了各自商会的行业特点、,勉励全体学员争当创业标兵,奋力书写属于新一代的新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